公告版位

目前分類:寵物雜記 (5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冬天毛小孩不常洗澡就靠木醋液 

 

在網購真的太方便了,幾乎要買甚麼,

只要手指點幾下,就有專人幫你送到家!

))有沒有懶成這樣!哈哈

  

十六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2011.08.07 (日) PM  8:00


從看了日本影片(會控制音量的柴犬)!超可愛的!

也想教一下PUNI~是否也能作出可愛的叫聲!

用新買的牛骨當獎勵!多多練習~

PUNI也會用叫聲來控制大小聲喔!真的超勾追的啦!!

來看看牠可愛的模樣吧!!


會控制音量的黑柴PUNI  !!




日本會控制音量的柴犬




看完以上柴犬!真的又重新再愛上牠們!!可愛指數五顆星!!!XD



, , ,

十六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PUNI  柴犬 惹人愛大寫真!可愛指數破表啦!!


      

R0012049.JPG      

十六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時 間 : 2 0 1 1 . 0 5 . 1 8  A M 1 : 0 0

 

Puni的耳朵很有戲!!!!!!!勾追!!!



,

十六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P u n i   剃 毛 記


時 間 : 2 0 1 1 . 0 5 . 1 0  (二) P M 1 0 : 0 0

地 點 : 自 家 中 ( D I Y 剃 毛 ) . . .

P S : 我 們 家 狗 兒 要 剃 毛 是 多 重 大 的 決 定  !

         說 來 ~ 有 那 麼 一 點 不 捨 T . T

         剃 光 光 後 , 那 烏 黑 的 秀 毛 就 會 立 即 消 失 ! 剩 下 那 粗 粗 的 皮 囊 . . . .
 
         我 的 天 啊 ! 光 想 像 . . . 簡 直 難 以 接 受 !

         之 所 以 會 做 這 不 得 已 的 決 定 是 因 為 . . .

          P u n i 太 會 掉 毛 啦 ! ! ! 每 天 至 少 要 吸 三 次 地 以 上 , 實 在 累 人 阿 !

         所 以 長 痛 不 如 短 痛 ! 就 忍 一 下 吧 ! 寶 貝 ! !


(圖1)  要 剃 毛 了 ~ 還 傻 呼 巄 的 看 著 ! !

  R0010550.JPG  

, ,

十六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9) 人氣()